close

本土劇一哥黃少祺在三立台八「天之驕女」中第一次挑戰逆齡演出8歲男童,他11日接受媒體線上訪問時透露模仿範本取自家中兩個9歲和6歲兒子,在家中他屬於慈父型,曾因兩兄弟吵架打架一度理智線斷掉,但仍不體罰。最近兩個兒子飛美國度暑假,老婆小蓁則順道打了輝瑞BNT疫苗第一劑。

黃少祺笑稱自己在劇中飾演降齡八歲男孩之前,特別觀察兩兒子的行為,發現小男孩一分鐘之內可以有各種不同的表情和小動作,他因此抓幾個特徵用到戲中,結果兩個兒子看戲時狂笑不止,覺得爸爸的演出太好玩。

其實兩個兒子都遺傳到黃少祺表演的天分,黃少祺會尊重孩子的選擇,不過一切都需要等兩個孩子大學畢業以後才能進入演藝圈,「看過太多童星因為太早進入社會失去天真和單純,還是希望他們能保有天真單純的一面。」

他和老婆在教育上分工合作,老婆管課業他則傾向帶孩子運動,會安排兒子學網球和游泳,自己個性比較急,有時候和太太在這方面不同調,也會在孩子面前吵架,發現對孩子有不好的影響,夫妻倆溝通後已經避免。

他說老婆都把他當成大兒子,兒子私底下也會學爸爸講話的語氣跟媽媽開玩笑,笑媽媽胖,所以他通常會跟老婆撒嬌:「你都說有三個小孩了,幹嘛跟小孩計較。」他透露兩個兒子每年都會飛美國度暑假,這次老婆也順便在美國打輝瑞疫苗第一劑,自己則是日前施打了AZ疫苗,有別於AZ屢次傳出不好的過世消息,黃少祺稱:「我完全沒有任何副作用,我覺得AZ是最好的疫苗,之後還可以混打多好。」

他50歲生日當天經紀人為他接下保養品的國際廣告,他在廣告中再度展現驚人腹肌胸肌傲人身材,他笑說:「好像每次拍戲都少不了要脫,在『天之驕女』中至少脫了20幾次,因為ON檔戲常第二天就要你脫衣服,如果不隨時練身材根本來不及,所以我時時刻刻都會維持身材也算是職業道德。」

他透露自己身材不能走鐘,每天都要鍛練,自我keep fit ,問他人生到何時身材可以放鬆?他說:「還在當藝人的一天都會對觀眾和自己負責,除非半退休才會開始放鬆自己。」他也笑說自己有黑歷史,2008年拍「春去春又回」是他人生最肥的時候,慘不忍睹。他的保養之道就是每餐只吃六、七分飽,晚上不吃澱粉,因為疫情有影響運動,減少在戶外跑步,因為吸不到氧氣,改在家運動重訓,練胸部和二頭肌三頭肌,無法有氧就用別的運動彌補,某些時候會特別想吃麻辣鍋,就讓自己放鬆快樂一下,隔天運動加倍補回來。

黃少祺(左)在「天之驕女」中降齡演出8歲小孩,韓瑜對戲時常忍不住笑場。圖/三立提...
黃少祺(左)在「天之驕女」中降齡演出8歲小孩,韓瑜對戲時常忍不住笑場。圖/三立提供
黃少祺是本土一哥,自我要求甚高。圖/三立提供
黃少祺是本土一哥,自我要求甚高。圖/三立提供
黃少祺不希望兩個兒子太早步入演藝圈。圖/三立提供
黃少祺不希望兩個兒子太早步入演藝圈。圖/三立提供
黃少祺自嘲在家是老婆的大兒子。圖/三立提供
黃少祺自嘲在家是老婆的大兒子。圖/三立提供
黃少祺是本土一哥,自我要求甚高,不容許身材走鐘。圖/三立提供
黃少祺是本土一哥,自我要求甚高,不容許身材走鐘。圖/三立提供
黃少祺趁拍戲空檔接受媒體線上訪問。圖/三立提供
黃少祺趁拍戲空檔接受媒體線上訪問。圖/三立提供
黃少祺雖今年過50歲生日但外貌和身材都維持頂峰。圖/三立提供
黃少祺雖今年過50歲生日但外貌和身材都維持頂峰。圖/三立提供
黃少祺最近降齡演出參考範本是兒子。圖/三立提供
黃少祺最近降齡演出參考範本是兒子。圖/三立提供
本土一哥黃少祺教育兒子很用心。圖/三立提供
本土一哥黃少祺教育兒子很用心。圖/三立提供

★更多新聞報導
▪ 許藍方將告人夫誹謗 PO出完整對話截圖
▪ 被爆外遇許藍方 醫生人夫發聲認錯澄清「糾纏非事實」
▪ 「全明星2」最終章 郭婞淳、麟洋配、李智凱東奧英雄全來了
▪ 獨/自認不帥床戲卻少不了他 男星不解:幹嘛找上我
▪ 計劃結婚看了婚戒還跟人約砲!男星被9年女友爆渣男行徑


以下內文出自: https://stars.udn.com/star/story/10091/5667325







離婚證人台北離婚證人新竹離婚證人彰化離婚證人高雄離婚見證人







遺囑見證人結婚證人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