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用古詩吵架的夫妻~ 太有才了!

妻子: 日照香爐生灰煙, 你與何人在聊天?

丈夫: 黃河之水天上來, 就是坊間一女孩。

妻子: 萬水千山這等閒, 用line 閒扯如此甜?

丈夫: 日出江花紅勝火, 我倆只是談工作。

妻子: 曾經滄海難為水, 你倆肯定有一腿。

丈夫: 除卻巫山不是雲, 誰要騙你不做人。

妻子: 黃河遠上白雲間, 聊天為啥躲一邊?

丈夫: 柳暗花明又一村, 怕你插嘴多出聲。

妻子: 春風又綠江南岸, 有膽手機給我看。

丈夫: 野火燒不盡, 愛妻啥不信?

妻子: 海內存知己, 笨豬才信你。

丈夫: 離離原上草, 不信就拉倒。

妻子: 關樑蜀道難, 這事沒有完。

丈夫: 我自橫刀向天笑, 看你自瞎還胡鬧?

妻子: 萬里長城永不倒, 去你單位把她找。

丈夫: 天涯何人不識君, 你就不能少煩心。

妻子: 三千粉黛無顏色, 敢做敢當別耍賴。

丈夫: 天涯何處無芳草, 講點道理好不好。

妻子: 紅塵白浪兩茫茫, 從此不準上我床。

丈夫: 東方不與周郎辯, 正好出去做保健。

妻子: 千里江陵一日還, 我不給錢看你玩。

丈夫: 兩岸猿聲啼不住, 老子我有座小金庫。

妻子: 白毛浮綠水, 今生遇到鬼。

丈夫: 鋤禾日當午, 娶了母老虎。



網路文章分享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