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篇文章是我對妻子調教的經驗,僅提供喜好SM及對女人調教有興趣的人 士參考。

妻子身高163,體重48,身材姣好,皮膚白皙,雙乳堅實飽滿約3 4C,乳頭及陰唇皆呈粉桃紅色,受調教時間四年,喜好肉體緊縛及臉部虐待。   

●人形犬調教   

  我與妻子在一起性交的頻率很高,妻子也樂於此道,只要是我提出的姿勢及 方式她都完全配合,時間一久,便想玩一些比較刺激且特殊的方式,平時在室內 我是要求妻子不能穿衣服的,最多也是穿一件寬鬆的襯衫及丁字內褲,以便想到 時隨時都可性交,平時也可欣賞妻子美麗的肉體。

  自從看過SM書籍及影帶之後,我便要求妻子玩SM,妻子表示不反對,我 們就開始嘗試各種SM的方式,也買了許多道具,從捆綁開始入門,到夾乳、滴 臘、剃毛、浣腸等都逐一嘗試。調教後的妻子現在已經完全沈溺在SM的生活, 一般的性交已經不太能滿足她了,幾乎每次做愛她都要求我要綁她。除此之外我 並在言語上給予調教,教她盡量說出一些淫穢不堪及下流的字眼,最近因為看了 一篇將妻子調教成母狗的小說,我便開始對妻子做母狗的調教,以下便是調教方 式。

 ●爬行調教

   首先脫光妻子衣服令其如狗般趴在地上準備開始接受調教,先用口球塞住嘴 巴,乳頭綁上細繩各吊一個鈴鐺,屁股則用口紅寫上“浪淫犬”或“幹穴”等字 樣,越淫穢越好,令妻子在地上如狗般爬行。爬行時雙乳晃動,屁股扭動,陰戶 露出,還有陣陣的鈴鐺聲,口水則延著口角流下,妻子表情十分羞恥。我一邊用 皮鞭打屁股,一邊叫她小浪狗,並要她爬到鏡子前面看看自己的淫態,表現好的 話,就叫她爬過來給她撫摸陰戶及奶子。除了可欣賞女人爬行姿態,也可以將女 人徹底的羞辱,我拿出拍立得相機對著淫蕩的妻子這了幾張照片,只要閃光燈一 閃,妻子便發出羞恥的聲音,但越是羞恥,她的陰戶溼的越厲害,淫水就順著大 腿流下……   

●舔物調教

   將妻子的脖子用狗鏈套住並用鐵鍊牽住,如蹓狗般牽著人形犬,將奶油或食 物放在盤子上,令其用舌頭舔食,用有握柄的皮鞭插入肛門或陰道當作尾巴,邊 舔食時邊令她搖動屁股,尾巴也會隨著晃動,就像真的狗在吃東西一樣,表現好 的話,我就掏出雞巴讓她吸。

 ●交配調教

   在妻子陰道插入陰莖形的按摩棒,屁眼塞入跳蛋,命令妻子用嘴含住雞巴口 交,一手拉住頭髮控制頭部動作,一手玩弄乳房。口交之後直接以背後式插入發 浪的淫穴,並要妻子說出淫穢的求幹話語,如“幹爛小浪狗的爛穴”等,最後射 精在臉上,並命令妻子將精液舔乾淨。

 ●放尿調教

   妻子要上廁所時將已經變成母狗的她牽到廁所,命其抬高一隻腳,如狗小便 的姿態一樣,看著她將尿液從陰戶射出。

●人形犬調教

   主要是增加女人的羞恥感。



本文來自: http://mypaper.pchome.com.tw/ares_sexs/post/1322557914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arlynswj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   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    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