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檢方訊問時,陳女坦承10年來大約以每個禮拜1次的頻率,和廖到汽車旅館性交,還知道廖右腰間有1道疤痕,雙臂窩間有肉瘤,僅剩下單邊有睪丸等私密特徵,卻說自己是並非出於自願和他發生關係,否認通姦。

廖也否認和陳女性交,辯稱彼此只是朋友關係,表示陳之所以會知道他只有單邊睪丸,是因為他夏天會打赤膊,而且酒後曾無意間說出來。

但陳姓人夫證稱,當時廖的兒子到他家作客發生口角把事情全盤托出,廖還曾說「若此事未爆發,保持現狀不是很好嗎?」也有跟他道歉,找陳女出來協調。

陳婦女兒也說,廖是爸媽老友,平時會到家裡作客、一同出遊,事發後廖曾到家裡摸爸爸的手,並以台語道歉說「你把我當親兄弟,我還對你做這種事,真的很抱歉」;父親則回「我老婆被你騎了1、20年,我把你當親兄弟,你卻做這種事」,不願原諒堅持上法院。

另陳姓人夫也提出他和廖講電話錄音檔,他先用台語說「你吃我夠夠夠」,廖則回「我哪有,你老婆也有關係啊」,他再說「有什麼關係?」廖又說「不要說得那麼難聽,她也歡喜歡喜的」等語。

檢方認為,陳夫指控與多名證人證詞相符,經勘驗廖男身體特徵,也確實如陳婦描述,偵查終結依相姦、通姦罪嫌,將廖、陳起訴。

廖男背著好友和他妻子相姦時間長達10年。示意圖/ingimage
廖男背著好友和他妻子相姦時間長達10年。示意圖/ingimage
分享


以下文章來自: https://udn.com/news/story/7321/3799761